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幕,郑雁雄出席

一批珍贵档案史料 生动再现辉煌成就

时间:2019-07-08 18:45:20 来源:粤档馆
【字体:

  7月4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广东省档案馆正式开幕,省委常委、秘书长郑雁雄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东省档案局、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广东省档案馆联合举办,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5个主题内容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约400件馆藏档案。一批珍贵的档案史料,如庆祝海丰县苏维埃政府成立大会的照片、彭湃与杨殷等在上海被捕后写给中央的报告、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批转清远县国营工业企业试行超计划利润提成奖和改革工业管理体制的情况报告》等,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

  省直有关部门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300多人参加开幕式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