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员教育

筑牢党建阵地, 江门边检站党员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时间:2021-12-07 14:53:53 来源:南方+
【字体:

  “今后我将时刻重温革命传统,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站魂’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新调入江门边检站的民警黄晓宇参观完党员教育基地后,写下感想。

江门边检站党员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为锻造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12月2日,珠海边检总站江门边检站打造的党员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启用。

  据介绍,党员教育基地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原为闲置空间,经改造后,现设有党的光辉历程、廉政建设、共和国功勋人物和“十大国门卫士”等十大板块,集党史熏陶、典型引领、党建文化、廉政教育、党员课堂和组织生活等功能于一体,今后将成为全站党员传承党史文化、进行党建教育和开展组织生活的重要平台。

  “用好党建文化阵地,锤炼忠诚队伍,争取在新起点上再创新业绩。”珠海边检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谢榕在揭幕仪式上表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门边检站不断创新载体和方式,推进“一支部一品牌”特色打造,先后开展“党史微讲堂”“巾帼唱红歌”和“红色故事汇”等活动、组织民警观看《长津湖》《大决战》等优秀影视作品、定期前往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等驻地红色教育基地……让民警在多样化、全领域、立体化的“ 沉浸式”学习氛围中学思践悟。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