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员教育

一个不漏!云浮市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时间:2021-09-26 11:17:34 来源:云浮日报
【字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云浮市采取分层分类送学的措施,深入开展“一起学党史∙粤学粤精彩”学习教育活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参学主体一个不漏。

  云浮市聚焦流动党员,抓实“三个一”服务,即建好一张登记台账,建立完善流入、流出地党组织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实现流动党员动态管理;上好一堂专题党课,推动各县(市、区)普遍打造3-5个“15分钟党群服务圈”,结合“领导上讲台、干部去宣讲、党员进党校”“党课开讲啦”活动,为外来务工党员提供专题党课;制作推出一批形式多样、接地气的微党课、微视频,向外出党员发布党建学习宣传信息1.6万多条次,推荐播放党建学习课件1600多件(次),先后为800多名外出务工党员送学讲学,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掉线”、流动“不掉队”。

  同时,云浮市聚焦“两新”组织,抓实分类指导,探索“党建+产业”融合发展模式,设立“党员创新示范基地”,充分发挥园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辐射作用,开辟党史学习“一线课堂”。另外,云浮市举办观看红色电影、党史故事分享会等,并通过错峰值班、延长服务时限等措施,让“两新”组织党员就近、就便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