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马兴瑞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

时间:2020-07-06 09:37:50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7月3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马兴瑞首先感谢金鹰集团对广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其来粤扩大投资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希望金鹰集团抢抓机遇,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广东沿海经济带建设,布局更多技术先进、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优先使用清洁能源,助力广东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广东将一如既往支持金鹰集团在粤投资发展,全力做好重大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陈江和表示,广东制造能力强、市场需求大、辐射能力强。金鹰集团将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大在粤投资力度,为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