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王伟中会见安利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

时间:2023-03-21 11:24:22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3月20日,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安利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探讨。

  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潘睦邻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安利公司是全球大健康领域的先导企业,近年来扎根广东,持续扩大在粤投资,在广州设立全球化数字创新中心,并将广州作为全球供应链运营的重要基地,充分体现了安利公司对中国市场特别是对加强与广东合作的重视。当前,广东正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进“双区”、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广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安利公司在粤扩大产能,推进研发中心升级。广东拥有庞大的人口规模和市场消费潜力,希望安利公司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将更多优质产品引入广东,深化与广东在科技研发、生物医药、绿色有机食品、农产品加工、海洋牧场等领域合作,带动上下游企业、各类合作伙伴来粤投资发展,助力广东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潘睦邻表示,安利公司一直把广东、广州作为优化全球产能布局的重要支点,将进一步落实本地化战略,在粤持续增资扩产,深耕绿色营养产业链,促进各方共赢发展。

  省领导张虎、张新参加会见。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