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广东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动员会

时间:2022-06-14 13:05:06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广东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动员会

推动学习教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6月13日,中共广东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在广州市黄埔区迳下村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动员会暨广东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浓厚“三农”情怀、以人为本理念、党管农村思想、科学思维方法、全面系统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旗帜鲜明感党恩,全面增强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奋战美好蓝图中激发对党的恩情。要矢志不渝跟党走,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和宣传教育工作往深处走、往实里干,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农民参与、强化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