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粤组动态

清远清新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文明实践活动 党员志愿者争当“勤俭节约”先行者

时间:2020-09-25 09:44:01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党员志愿者向餐饮商家派发宣传广告,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文明餐桌、勤俭节约理念。通讯员供图

  “插秧如插针,琐细亦良苦”。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日前,清新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到骏豪城花园及各个餐饮店开展了以“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25名党员志愿者带头签订倡议书,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向广大居民群众发出倡议,动员大家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抵制浪费,做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勤俭持家,做文明健康家庭的倡导者;传承美德,做践行时代新风的推动者。

  活动设置了做环保小手工、勤俭节约小知识问答、派发钥匙扣、环保多功能收纳袋等环节,旨在教会广大居民群众从节约每一粒粮,延伸到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张纸、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等多方面,把勤俭节约落到实处,使其蔚然成风。

  党员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餐饮行业派发宣传广告,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文明餐桌、勤俭节约理念。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