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粤组动态

广东援疆前指组织援疆党员干部和民族党员在红其拉甫宣誓: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0-07-02 18:04:55 来源:广东援疆前指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场形式新颖、气氛庄严又别开生面的党员宣誓活动正在海拔最高的国门——红其拉甫高高飘扬的红旗下开展。6月30日,广东援疆前指组织包括少数民族同志在内的99名优秀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红其拉甫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援疆干部代表、援疆医生代表、支教老师代表和援疆企业工人代表。大家在庄严的党旗和国徽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帕米尔高原,在昆仑之巅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祝福。

  广东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大力培育致富带头人和技术型人才,深入实施“文化润疆”,促进受援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此次活动使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党的伟大、祖国的伟大,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援疆使命,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实现新疆长治久安的决心信心。

  参加活动的代表表示,在红其拉甫重温入党誓词,能够更好地感悟和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老三特”精神和“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奉献”的“新三特”精神,能够更加深刻地领会为祖国母亲守卫边疆、维护民族团结的神圣使命。大家将弘扬为国奉献的援疆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2180318.png

  伽师县的党员米热古•司来曼说,作为一名新发展的党员,有幸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再一次感受到党对少数民族的关心和爱护。我将坚决做好党的惠民政策和民族团结的宣传员,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使各族兄弟姐妹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三师图木舒克市的入党积极分子麦丽克扎提•亚库普说,作为一名广东援疆企业东纯兴公司工人,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在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上有了很大进步。通过参加这次“永远跟党走”活动,我进一步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干实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疏附县的帕尔哈提·阿卜拉江说,这几年党和国家出台了许多脱贫攻坚的好政策,我们的家乡发生了巨大改变,都住进了崭新的大院子,各式家用电器都有了,我们感谢党的好政策。现在我在广东援疆企业疆果果公司工作,我将帮助更多的人走上致富之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的支教老师吕佩玉(现任喀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说,选择援疆,就是选择责任和奉献。现站在红旗拉普关口,我强烈地感觉到应该以更大的担当、更坚定的决心舍家报国、支援边疆。

  广东援疆医疗队队长、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林天歆说,作为一名广东援疆医护人员,将积极践行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医者精神,初心不改,冲锋在前,为各族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实现新疆社会繁荣发展、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广东援疆前指在红其拉甫和塔县还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党性教育活动。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