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粤组动态

全省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暨组织系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2020-04-22 20:50:06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22日,省委组织部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总书记有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就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组织系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构建党组织领导的共建共治共享城乡基层治理格局,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基层党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以及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高质量完成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和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坚持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完善组织工作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效机制,扎实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广州、深圳等地作交流发言。省直有关单位、中央驻粤有关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在当地参加会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