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粤组动态

清远阳山:党群志愿者服务群众超2.1万小时

时间:2021-09-30 12:08:38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为助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和“反诈”APP宣传等工作,今年,清远市阳山县委组织部发起党群志愿者招募。近4个月以来,全县广大党群志愿者用心用情服务,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近日,阳山对50名表现突出志愿者进行表彰,授予其“优秀志愿者”称号。

  截至目前,阳山已招募志愿者共计684人。同时,建立了稳定系统的管理方式,构建了以“团委+志愿者骨干+社工机构+召集人(队长)”的四维一体管理模式以及“突击队+储备队+服务队”三级青年志愿服务矩阵,坚持人岗相适、人尽其才。

  截至9月26日,共组织130多场活动,参与志愿者人次约4100人次,其中党群志愿者约1900人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约2200人次,服务总时长超过2.1万小时。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很荣幸能够参加志愿服务,助力守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志愿者陈志军说,在志愿工作中,能够深切感受到群众对志愿者的尊重与支持,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奉献爱心,充实自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