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粤组动态

梅州梅县区首个区级城市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时间:2021-07-05 13:02:39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梅县区首个区级城市党群服务中心启用。梅县区委组织部供图

  日前,梅县区在人民广场举行“梅县区城市党群服务中心”、梅县区有声智慧党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瑞金参加揭幕仪式。

  据了解,梅县区城市党群服务中心是梅县区首个区级城市党群服务中心,是服务党员、联系群众、凝聚力量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党群服务中心精细化、精准化和多元化的重要实践。该中心开放后,将结合梅县区人民广场区位特点、人群特征、服务对象等因素,突出政治引领、发挥宣教作用、提升服务质量,把城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温馨家园。

  李瑞金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通过生动的图文展示,向梅县区广大党员群众推出丰盛多元的“精神食粮”,要用好主题展,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要充分发挥党代表工作室宣讲理论政策、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群众意见、联系服务群众、组织参加活动的五大职能,让党代表履职贴近群众;要用好有声智慧党建平台,加强学习资源共享,优化各类服务功能,为基层党员群众提供更多可听、可读、可视的学习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