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专题 > 2021年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江门开平三埠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12-05 13:52:25 来源:南方+
【字体:

三埠街道办事处供图

  12月3日下午,三埠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要求,对街道“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在编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业务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梁雁仙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一要深刻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全面把握村级换届工作要求,聚焦重点环节,真正把村(社区)“两委”领导班子选优配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高质量完成。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雅玲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前期准备、具体流程、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和熟悉换届选举工作的规定和程序,提高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能力水平。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