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专题 > 2021年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清远阳山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选好配强“两委”班子 为基层组织注入新活力

时间:2020-12-04 16:05:01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12月2日,阳山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参加会议并讲话。邓菲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选好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为基层组织注入新的活力。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换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即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同时,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村级换届工作全过程。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人选把关、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严密防范风险,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换届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邓菲指出,各乡镇党委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扎实抓好新老班子交接和新任干部履职培训指导工作,以创建农村基层党建示范工作为契机,紧紧立足省北部生态发展区“一区”定位,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二轮驱动,全力加快“绿色经济、交通体系、民生事业”三大提质等中心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这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为开创新时代阳山生态发展、绿色崛起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