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专题 >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专题 > 先锋模范报道

梅州梅县:党员奋战防疫一线 筑牢防控安全网

时间:2022-04-18 13:06:56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近期,梅县区各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引导群众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在府前一号小区门口,区文广旅局的党员廖珊守在小区门口,对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一般是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进行值守,主要对外市返梅人员和外面来访小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查看他们的粤康码、行程卡是否符合我们疫情防控的要求。”梅县区文广旅局党员干部廖珊说。

  在五洲花园小区,来自区直机关单位和镇、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也在对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其中就有90后新党员王诗忙碌的身影。

  “我们成立了20多个志愿服务队,每次需要志愿者支持的时候,都会在群里发布志愿者招募链接,他们就会报名参加。”府前社区居委会党员干部王诗说。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梅县区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