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 广东动态

省政协党组: 把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时间:2019-07-19 15:17:28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理 通讯员/贡丹 方资灿)7月16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省政协党组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为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推进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准确把握自我革命内在要求,党组领导同志要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带头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勇于担当的品格,自觉开展思想大洗礼、行为大纠偏。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深化检视剖析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林雄,党组成员邓海光、郑振涛、袁宝成等出席。省政协副主席黄武、张少康列席。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