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 广东动态

梅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增强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11-26 21:51:50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日前,梅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交流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庆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敏、王英豪、梁新强、叶世振、吕瑜泉等先后围绕各自调研课题,进行调研成果汇报交流,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措施。

      曾庆辉强调,党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调研,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以实际行动守初心,以实际成效担使命。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化再拓展;要把人大工作深深扎根人民群众之中,认真履职、深化监督,扎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增强主题教育成效。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