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 广东动态

佛冈县纪委监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17 09:59:53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近日,佛冈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并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共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此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对象,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力争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专题片《问题线索的排查与初核》。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要对标对表要求,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制定措施、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