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当前工作——广东各地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11:58:41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省委外办

  11月16日,省委外办召开室务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11月19日,省委外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广东外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深刻理解全会关于对外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对明年的外事工作进行系统谋划,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外事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汕头

  近日,汕头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汕头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劈波斩浪、一往无前。要扎实做好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成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开放大学

  11月16日,广东开放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奋力在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以全会精神引领改革发展,围绕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终身学习需求,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制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扎实推进当前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战略,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