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卢永根同志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时间:2020-12-29 21:25:07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党委(党组)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会、交流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全省党支部近期要集中组织一次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或组织生活会,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参照、找差距、明方向,让党员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党性再升华。要结合谋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把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推动全省涌现出更多优秀先进典型,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汇聚起奋发前行的磅礴伟力。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