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2021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面试公告

时间:2021-01-11 21:03:28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广东省2021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的公告》,现就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1月17日下午,14︰30开始,共半天。报考者须提前45分钟(即13︰45前)到考场报到处报到。面试考场设于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腾路245号),考场报到处设于新教学楼二楼平台。

  二、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部分职位还需在专业测试后),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规定比例,从各项考试成绩均合格的报考者中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并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https://ggfw.gdhrss.gov.cn/yxks)公布。

  三、注意事项

  请报考者认真阅读面试须知(见附件1)的内容,同时留意面试期间的天气情况和考场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入围面试人员按要求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面试。在面试考点内报考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点击查看:附件1-4

  附件:1.面试须知

            2.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职位分组

            4.考场地图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月11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