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小谷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广梅产业园分会暨招商引资会6日举行 “广”聚英才促发展 “梅”香花开结硕果

时间:2020-12-07 10:02:24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12月6日,2020年小谷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广梅产业园分会暨招商引资会在广梅产业园(梅州高新区)广梅生态产业创新空间绿创厅举办,吹响了广聚英才和招商引资的“集结号”。

  本次人才大会以“智能世界·数字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同步举办XGW-TED青年人才专场、广州大学城菁英直聘行动等活动。

  广梅产业园分会分为精英赋能、大咖视角、湾区时间、才聚广梅、广梅荣耀五大环节,是园区主动服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和广州、深圳“双城”联动的务实举措,促进广州、梅州两地人才、科创、项目、产业、院校等资源的对接互动,开启穗梅协作共建人工智能、共享数字经济、共促人才发展的新篇章。

  人才大会现场举行了“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实训联盟成立暨三项工程实训基地启动仪式,并为广梅创客空间的4位创业导师、广梅生态产业创新空间的5家入孵团队进行了授牌。

  今年10月,广梅产业园出台了《梅州高新区关于加快集聚产业领军人才的实施意见》等人才新政。会上,对评选出的75名产业领军人才以及30个“青蓝计划”创业项目进行了表彰,发放补助近2000万元。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