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实验室海交会现场引才

16家省内重点科研单位 公开招聘近400名科研人员

时间:2019-12-19 10:43:13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招聘研究员、副研究员等,人数不限;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季华实验室)招聘全职科研人员……

  在海交会的粤港澳大湾区展区广东展团,省科技厅牵头组织了对广东省创新实力和人才政策的综合性展示。现场还举办了省内重点科研单位人才招聘活动和专场推介活动,16家科研单位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近400名科研人员,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海洋科技等重点领域。

    省实验室的全面参与是今年广东团展会活动的主要特点。季华实验室、深圳湾实验室等第一、二批启动建设的7家省实验室、10家单位(含分支机构)全部参加了广东团的招聘活动,再生医学与健康实验室和鹏城实验室还参与了专场推介活动,充分利用海交会这一国家级引智引才平台,广纳英才,务实推动人才项目对接交流。

  从2017年开始,对标国家实验室建设,我省在重点领域启动建设了三批共10家省实验室。目前省实验室布局基本完成,初步构建了“省市联动、地市主建、实体运作、充分自主”先行先试的体制机制。

    除省实验室外,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研究院等一批高水平创新研究院也参与了招聘活动。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