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东莞:赴京推介城市人才品牌

时间:2023-03-23 11:03: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体:

  3月17日,广东东莞市组织52家企业赴京开展“是人才 进莞来”城市人才品牌推介会暨招聘双选会。活动当天,企业线下收取1047份简历,累计面试579人,用人单位意向录取198人,其中硕博合计126人,共13.2万人次线上参与活动。

  此次赴京招聘的莞企不乏央国企、高新技术类、产业龙头,如散裂中子源、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市教育局带领公办高校参与揽才,为东莞教育体系注入新要素。这些企业和高校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发展条件,吸引了大批学子。

  会上,东莞介绍了大学生引进政策,博士、硕士、本科到东莞工作,最高可获得20.9万元、6.6万元、1.6万元人才综合补贴。在东莞期间提升学历、职称等,可获最高5万元资助。为了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东莞建设覆盖全市的青年人才驿站和人才公寓,大学生到莞前后可线上直接申请。推行“优才卡”制度,为人才提供医疗、子女入学等17项服务。除引进应届、往届毕业生外,东莞还面向在校生开展“百校千人”实习计划,帮助广大在校生了解东莞、走进东莞、留在东莞。

  今年,“是人才 进莞来”人才品牌推介会将持续在各地开展。截至目前,共吸引线上线下1196家企业参与,释放优质岗位近2000个,吸引63440份简历投递。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