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为“三农”发展引才聚才育才 阳江阳西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揭牌

时间:2021-11-12 11:53:51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11月9日,阳西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在县人社局正式揭牌。这标志着阳西县人才工作发展迈出新的步伐,也是阳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各类人才投身于乡村建设,为阳西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

  据了解,近年来,阳西县委、县政府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阳西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若干规定(暂行)》《阳西县县管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等一系列人才工作政策,形成了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各项人才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阳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正式运营后,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运作模式和管理机制,提升服务乡村能力,加大资源整合,做到聚焦发展乡村产业大力引进人才、聚焦促进农民致富加强人才培育、聚焦促进对口帮扶开展人才交流、聚焦提升保障能力优化人才服务,利用有利条件,把阳西县打造成为引才高地、聚才洼地及成才福地,为阳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坚持“向海发展、工业立县”,打造阳江“两个定位”的示范区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