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肇庆:人才工作撬动产业发展

时间:2021-09-01 12:57:0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字体:

  近年来,广东省肇庆市坚持产业强市战略与人才强市战略并举共抓,大力实施“西江产业人才项目”,推动打造一批产业人才“小洼地”,以人才工作的“小切口”撬动特色产业的发展。

  依托“肇庆高新区、肇庆新区”+“省级西江高新区、省级金利高新区、四会高新区和经济开发区、端州双龙经济开发区”的“2+4”产业发展平台,实施特色产业人才项目,推动特色产业与主导产业发展同频共振。采取“优胜劣汰”的方式竞争选拔申报项目,设置了人才开发路径、人才集聚平台载体打造、人才评价激励机制、人才服务保障体系等评审指标,通过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等方式,综合比较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实效性、创新性和示范性,着力选出示范带动效应好的特色产业人才项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