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韶关计划引进9名高层次管理人才 最高享受54.8万元人才补贴

时间:2021-06-15 14:55:36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五年免租金、拎包入住英才公寓,博士研究生可享受54.8万元以上人才补贴,拥有“丹霞英才卡”户籍办理等配套服务……近日,为进一步加快培育发展韶关“3+3”战略性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韶关通过优化实施“丹霞英才计划”,计划引进9名思想政治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安排到市属企事业单位任职。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要求引进人才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为国(境)外知名高校、国内“双一流”高校或原985、211工程院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目前在机关事业单位任职的,上一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目前,“丹霞英才计划”取得良好成效。韶关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主动谋划部署,把握时间节点,采取网络视频招聘、小分队外出招聘等方式,抢抓人才招聘先机,主动到重点高校、人才市场延揽人才。2020年,韶关全年引进“丹霞英才”2755名,其中博士85名、硕士研究生940名、本科生1730名。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