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 创新实践

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启动

时间:2021-12-31 15:07:1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体:

  在近日举办的2021广东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上,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东莞)(以下简称“东莞驱动中心”)启动。这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科技人才驱动中心。

  “相较于其他驱动中心,东莞驱动中心主要面向港澳,充分利用港澳科创和国际化优势,促进科技人才在大湾区成就事业黄金期。”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家庆介绍。

  东莞驱动中心建立了国内外高校、机构创新资源和专家人才信息名录,以重大需求牵引创新人才引进对接工作;通过实施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东莞专项(STS专项),为来莞人才对接空间场地、融资渠道、市场渠道等,加快创新成果大规模商用进程;采取科技人才伙伴计划等,加强高层次人才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的对接交流。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