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 创新实践

深圳:“书记下午茶”赋能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4-19 09:19:5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体:

  为贯彻党管人才原则,推进落实“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工作机制,近日,深圳市人才工作局推出“书记下午茶”主题活动,旨在引入顶级智力资源,搭建专家人才和党政领导交流平台,围绕城市规划、前沿科技、国际合作、创新创意等热点问题开展深入研讨、碰撞思想火花、交流意见建议,促进招才引智,深度服务各领域、各区域高质量发展。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主办、深圳龙华区承办的首期“书记下午茶”活动举行。该场活动特别邀请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张亚勤与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畅谈“数字赋能龙华高质量发展”。张亚勤院士从数字化融合、数字智能、数字产业三方面阐述了数字经济内涵,并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了相关工作的规划与思路,探讨构建数字经济、数字城区和数字治理三位一体发展格局的“龙华路径”。

  “书记下午茶”以全球视野、战略眼光推进高端对话、思想启迪、治理创新,推动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城市。据介绍,接下来,“书记下午茶”主题活动将陆续推出,为深圳科学决策提供高价值的意见建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