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公务员录用

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事项公告

时间:2022-03-01 17:34:47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按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就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

  全省资格审核一般在3月中旬前组织,各招录职位具体时间安排请留意报考职位所在考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单位的相关公告或通知。

  二、资格审核方式

  资格审核由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单位负责,主要通过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进行线上审核。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市以下机关招录职位报考者的资格审核、体能测评等由职位所在市组织,报考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职位报考者的资格审核、体能测评等由招录单位组织。

  (二)报考省水利厅、省商务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专业技术类职位报考者须在面试前进行专业科目(技能)测试。相关事宜请报考者留意招录单位网站发布的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公告。

  (三)请报考者密切留意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直招录单位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关注各地各招录单位的资格审核、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请广大报考者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审核、体能测评等环节,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体能测评、面试等。

  五、其他事项

  为保障广大报考者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究确定,具体安排另行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