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公务员管理

2020年茂名电白区公务员在职培训班举行 4000多名公务员参加培训

时间:2020-12-15 10:55:4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公务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12月8日至9日,2020年电白区公务员在职培训班在区大会堂举办。全区4000多名各级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公务员在职培训班由电白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采取集中辅导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为期两天分4批进行。培训班上,茂名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文钦专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茂名市委党校教育长、区域经济研究专家张蓝青,专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电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小猛在培训班上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政治性强、意义重大,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他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深悟透,用以指导工作;二要持续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结合全区“1+4+8”工作安排,抓牢工作重点,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平安有序的滨海新电白作出积极贡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