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公务员管理

如何做新征程上的好干部?清远连州启动公务员全员培训

时间:2021-10-14 14:47:42 来源:南方+
【字体:

  如何做新征程上的好干部?要筑牢“忠诚之魂”,练好“看家本领”,弘扬“亮剑精神”,高悬“法纪明镜”……2021年连州市公务员全员培训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和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日前在市委党校开班,对全市广大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以往不同,此次培训除集中上课外,还安排有红色教学点、读书会、交流分享会等,形式新颖,互动较多。

  开班仪式上,连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心怡表示,在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连州组织开展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组织全市干部队伍学深悟透,并落实到履职工作中,以能力水平的新提升推动全市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连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心怡就“如何做新征程上的好干部”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讯员供图

连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心怡就“如何做新征程上的好干部”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讯员供图

  随后,李心怡结合连州实际和个人亲身经历,就“如何做新征程上的好干部”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她要求,全市广大干部要在推动各项工作中,迎难而上,用心用情用力干事业,争做一名新征程上的好干部;要筑牢“忠诚之魂”,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要练好“看家本领”,做能力突出的好干部;要弘扬“亮剑精神”,做敢闯敢干的好干部;要高悬“法纪明镜”,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她提出,全市广大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连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为把理论学习推向深入,连州此次培训共举办12期,各镇(乡)党委,市直各单位,省、清远市驻连单位科级及以下2200余名公务员将分期分批集中参加,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落实,进一步加快推动连州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