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公务员管理

韶关翁源150多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初任培训

时间:2021-04-15 10:53:34 来源:南方+
【字体:

  韶关翁源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4月9日举行,该县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及第三批丹霞英才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依法行政、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职业道德、机关工作方式方法、公务礼仪等基本知识和技能,涵盖了政治素养、能力提升、廉政建设、保密、安全生产和计生知识等方面,目的是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培训采取现场调查、影视教学、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开班动员时希望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自觉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在紧密结合工作实践、不断认识和把握客观规律的基础上,主动攻坚克难,把理论知识融入日常工作中,为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人民满意的国家公务员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动员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志初为新录用公务员及第三批丹霞英才上了一堂主题为《如何做好基层工作》的辅导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