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清远佛冈团县委举办专题培训班 提高团干部理论素养

时间:2020-12-31 10:13:10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佛冈县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干部的理论素养,12月28日上午,由团县委举办的佛冈县团(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各镇、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两新”团组织、各学校的团干部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共计60多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辉煌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在全体团(队)干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以全脱产形式展开。培训内容既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又有智慧团建系统疑难问题讲解等专题内容。还结合共青团业务知识组织团(队)干部开展团建拓展活动,让干部们在增长相关知识、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同伴之间的学习交流,为更好地加强团(队)干部特别是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佛冈县团(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更加有力地引领广大青少年为佛冈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范辉煌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团(队)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佛冈县各级党组织十分重视对团(队)干部的教育、培养。总体上看,佛冈县广大团(队)干部政治坚定,工作认真,上进心强,精神状态好,富有创造力,在佛冈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希望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狠抓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透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经过学习得到升华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引领和推动佛冈县青少年事业的能力。

  团(队)工作岗位是学习思考的岗位、锤炼能力的岗位、大有作为的岗位。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大幅度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继续保持和发扬多年来形成的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苦干实干,以新的风貌、新的业绩,努力开创佛冈县青少年工作新局面。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