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省直机关集中培训3000多名党务干部

时间:2020-11-12 18:35:43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11月11日,省直机关党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条例示范培训班在广州开班。

  来自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有关同志以及省委有关部门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作了专题辅导。

  聆听辅导报告后,省直机关党务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准确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内法规严肃性和规范性作用,以机关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创建,以模范机关创建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示范带动各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省直和中直驻粤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地级以上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及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省直和中直驻粤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干部共3500余人通过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参加线上培训。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