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缔造一流!东江干部学院正式揭牌启用!

时间:2020-09-15 17:37:15 来源:惠州市委组织部
【字体:

  9月14日上午,东江干部学院正式揭牌启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亦军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15173351.png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图右),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亦军(图左)共同为学院揭牌。

  沈亦军向大力支持东江干部学院建设的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东江干部学院揭牌启用,是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惠州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持“突出红色、彰显特色、强化联动”的办学理念,持续用好东江流域革命历史传承红色之魂,依托惠州独特资源开展生态文明、基层党建、“2+1”产业等专题培训,联动大湾区城市优质资源,开展具有“双区”特色的前瞻性培训,致力于将学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党性教育基地、“双区”建设的学习交流平台、展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窗口。

微信图片_20200915173518.jpg

东江干部学院揭牌活动现场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东江干部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与学院建设的代表、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全体学员等参加揭牌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5173605.jpg

  东江干部学院简介

  东江干部学院位于惠东高潭圩镇西北部,2017年1月启动建设,占地总面积5.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目前,教学用房和生活配套设施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共有大小课室15间、学术报告厅1间、研讨室12间、学员宿舍286间,教学用房面积1.42万平方米,可同时满足1000人培训和500人食宿,并已预留二期用地200亩用于后期发展。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