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广东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时间:2019-08-14 18:09:18 来源:南方网
【字体:

  7月12日下午,广东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对实施《2019—2023年广东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做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义珍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主业主课再聚焦、服务大局再强化;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要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培训能力建设,夯实干部教育培训的基础保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创广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证和有力支持。

  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各单位分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