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佛山市第八期“双集班”开班

时间:2019-09-27 16:15:51 来源:佛山日报
【字体:

 “这些干部都是身边人,身边事,有的还是老同事,理想信念歪了,路就歪了,对我们起到很大的警示作用”“我们的岗位在民生领域,更要时刻提醒自己,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在日常工作中就要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25日下午,佛山市第八期权力集中部门资金密集领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几位学员谈及当天学习体会时如是说。

  培训班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设市主会场和五区分会场。培训班首先播放了佛山市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的专题警示教育片。随后,佛山市监委委员蒋涛以“守初心、担使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分析了当前佛山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结合佛山市国资、教育、卫健系统近年来查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梳理了背离党的初心使命的表现。

  培训班会议指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首先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严格整改落实,恪守“忠诚之心、担当之心、为民之心、律己之心”,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还要主动担负起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带领本单位本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推进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市区两级教育、卫健和公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区下辖国企、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公立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属高校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此次培训。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