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广东举办粤桂粤黔东西部协作工作培训班 进一步提升东西部协作干部能力水平

时间:2023-03-07 10:49:34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近日,广东在佛山市顺德区举办2023年粤桂粤黔东西部协作工作培训班(第一期),进一步提升东西部协作干部能力水平,全面部署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确保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广东东西部协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实地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李勇坚、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万里行暨品牌培育工程”专家李炎明到场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深入乡村、现代农业产业园、公司企业进行实地教学。“圳品”评价、稳岗就业、“四小园”建设、产业创新孵化等一线工作者交流分享了实践经验,粤桂、粤黔协作工作队10名一线队员交流了工作体会。

  学员们表示,培训理论性、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厘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

  广东省委组织部选派到广西、贵州全体协作干部,广东省11个有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任务的地市乡村振兴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广西壮族自治区粤桂协作办、贵州省东西部协作工作专班干部,粤桂粤黔协作现代农业产业园联合会及粤桂分会、粤黔分会主要负责人和已签约共建“一县一园”会员企业负责人,及中组部驻台江县、国家乡村振兴局驻雷山县定点帮扶工作组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