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率先垂范!2022年云浮新兴县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2-05-19 11:56:39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19094643.jpg

新兴县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县委组织部供图

  日前,2022年新兴县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海燕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冯海燕指出,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全体学员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学习状态,通过课堂讲授、社会调研、现场教学、拓展培训、座谈交流等课程学习,全情投入、深入思考、积极探索,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开阔了视野格局,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储备了知识。

  冯海燕要求,以本次培训班为新起点,好好梳理总结培训收获和体会,认清差距、查找不足、找准方向,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攻坚克难的新举措,铆足干劲,接续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

  冯海燕强调,年轻干部要永葆青年人的赤子之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勇于实践,甘于奉献,用汗水浇灌美好未来,用奋斗书写靓丽青春,为新兴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融湾先行示范县、奋进全国百强县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永葆忠诚跟党走;二要善于学习、强化历练,锻造本领勇担当;三要保持本色、脚踏实地,树立新风展形象;四要把握机遇、不负重托,赓续前行启新航。

  结业式上,冯海燕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学员结合培训所思所想所悟和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将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答好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