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广州增城区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结业

时间:2021-05-26 11:52:11 来源:南方+
【字体:

  5月20日下午,广州市增城区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增城区委党校举行。

  结业仪式上,增城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相关领导为6名青年干部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据悉,本次培训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行动学习、学员论坛、微课堂、红歌传唱、红色经典诵读等一系列课程。历经一个月,各项培训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我们在理论武装、干事创业本领、思想作风、知识经验等方面都得到提升。”青年干部刘文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运用所学知识,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为增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增城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要求,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把胸怀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奋斗统一起来,把实现长远目标与做好当前工作统一起来。要博学笃行,增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勇气和底气。要秉持初心,设身处地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解决群众的难事烦事揪心事。要明德修身,将学习的知识技能转化为提升工作实效的自觉行动,为增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贡献力量。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