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监督

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11-30 21:32:14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11月29日,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近年来广东省干部监督工作成效,对做好新时代全省干部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干部监督工作的地位作用、战略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途径方法,按照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规律,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的担当作为。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的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管理监督,深化选人用人工作监督,突出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督促检查,坚持突出问题常态化治理,完善干部监督制度体系,不断开创新时代广东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障。

  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