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监督

66名新提任科级干部 签订廉政承诺书

时间:2019-11-26 21:59:08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的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连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日前联合开展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活动。连州市2019年以来新提任的66名科级领导干部接受教育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连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誉华告诫新提任的科级领导干部,为官从政经常会碰到很多选择题要做,孰轻孰重、往东还是往西?选择对了则蹄疾步稳、行稳致远,选择偏了、歪了或错了则会走到岔道、斜路上。

   他寄语新提任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知行合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做到担当尽责,务实工作,要在精神上“鼓足劲”、在能力上“加满油”、在作风上“把稳舵”;要始终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于自律;要始终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坚决抵制拉拉扯扯、吹吹拍拍等歪风邪气;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廉洁正身齐家,做个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让组织放心,让群众信任,让干部支持,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领导干部。

  连州市妇联主席杨彩梅、大路边镇党委书记熊如米在会上作为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杨彩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注重“补钙充电”,提升政治站位,做到“慎独慎微”,筑牢自身防线,同时,明确“主责主业”,从严治党强队伍,明晰有位更需有为,扎实工作出成效。

  “新的岗位、新的级别、新的权力,必然要面对新的挑战、新的诱惑、新的考验。”熊如米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律己从严,廉洁从政,用好手中权,做好分内事。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