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监督

河源举行深圳新一轮对口帮扶授旗仪式 228名深圳干部接棒乡村振兴

时间:2021-08-03 13:04:33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29日下午,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中共河源市委宣传部和深河指挥部等联合组织开展“初心与使命·最美深河人”深圳对口帮扶河源工作感动人物分享活动暨新一轮对口帮扶授旗仪式。新老两轮逾500名深河帮扶干部齐聚一堂,分享感受经验,交棒乡村振兴。

  在2017年到2019年度的第二轮帮扶周期内,深圳市、区两级财政投入河源帮扶资金达61.2亿元,引入社会帮扶资金410亿元,引入社会帮扶项目809个;特别是2020年第三轮对口帮扶以来,深圳投入河源财政资金7.6亿元,落地建设亿元以上项目30个,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展示了特区的担当和作为。

  2019年深圳选派至河源的驻县驻村干部在完成期满考核、做好压茬交接之后,即将告别河源;新一轮选派的驻镇帮镇扶村的228名深圳干部,将接续奋斗。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