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07 09:53:08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近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广东工作、更好服务国家大局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作出广东努力、广东作为。二要用好“双区”建设重大机遇,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纲”,以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牵引,以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双区驱动效应”,充分释放强大虹吸效应,更有力推动广东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三要落实好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推动“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走深走实。四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对接合作、协同发展,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