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广东省委党校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推动党的科学理论 “飞入寻常百姓家”

时间:2020-07-28 15:19:54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7月27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暨2020年第4期学员论坛。

  论坛由第二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党支部书记郭壮狮主持。冯庆、谢水明、梁小岸、陈铭贵、蔡昭权、李腾飞、肖大志、邱家秋8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林盛根和梁道刚两位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

  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最根本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最重要是要学会运用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最关键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领会和把握,并带头宣讲阐释,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