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广东省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时间:2020-02-28 08:37:33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连日来,广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组织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以及在穗省领导分别参加捐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国家大局作出广东努力、广东担当。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挺身在前、担当奉献,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全省上下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行动起来,采取力所能及的方式自愿自觉地表达支持、贡献力量。全省各界捐献了大量款物,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重点防控物资,为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