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马兴瑞主持召开广东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0-02-25 09:14:59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2月24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我省有关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清醒看到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早”防控要求,全力科学救治患者,加快科技研发攻关,持续做好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继续严密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以更科学精准、更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疫情形势持续好转。要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加快落实分区分级精准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着力扩大消费,稳定外贸外资,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广东努力、广东担当。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