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王伟中会见中国华电集团董事长江毅

时间:2023-02-03 10:42:53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2月2日,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江毅一行。

  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华电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东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推进“双区”、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全力抓好坚持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产业有序转移等重点工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广东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优化能源结构,发展海上风电、抽水蓄能、新型储能等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业,构建新型能源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希望华电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粤投资力度,在区域总部设立、装备制造建设、能源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化布局,实现合作共赢。广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华电集团在粤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江毅对广东长期以来给予华电集团在粤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电集团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有效统筹能源安全保供和绿色低碳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能源电力保障,为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吕玉印参加会见。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