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李希马兴瑞会见广东省获表彰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代表

时间:2021-11-19 13:07:19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11月17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我省获表彰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代表。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应急管理系统为广东改革发展稳定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对获表彰的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示祝贺。他说,应急管理队伍长期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在重大灾害、重大风险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坚决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努力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在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上,我省共获评2个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8名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1名中国消防忠诚卫士和1名二级英雄模范。

  省领导林克庆参加会见。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