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广东新闻

我省召开平安广东建设创新交流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确保全省试点地市 高质量通过评估验收

时间:2021-09-17 12:57:56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9月14日,平安广东建设创新交流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中山召开。

  会议指出,要按照全国第二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交流试点工作经验,研究开展试点分类指导,部署试点中期评估,提升全省试点工作整体水平。会议强调,自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切实扛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省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地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试点工作指引,坚持“全面建+重点创”原则,集中精力做好分类指导和试点中期评估,努力把“长板”拉长、把“短板”补齐、把“底板”筑牢,确保全省第1期试点地市全部高质量通过2022年中央评估验收,努力把我省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